牛头梗是只猫

【老九门启副】便害相思(二)

狂狷酷炫大佛爷与纯情小副官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“佛爷当真不带我去北平?”
佛爷心想,我怎么不想带,只是我一走,长沙此处无人坐镇,此时又不比彼时,日本人蠢蠢欲动暂且不提,就那陆建勋,佛爷就放不下心。思去想来也只有最放心的副官留在这,只是委屈了他,平日里日日跟着自己,这次却要他自己固守长沙。
虽说佛爷心里这么想,表面还装出副长官的威严。
“这是命令。”
却又走到副官身边,拍拍副官的肩膀。在耳边低声吩咐
“好好盯着,等我回来。”
佛爷突然靠着这么近,副官可着实吓了一跳,立刻挺直腰板。
“是。”
然后飞快地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。
佛爷自顾自的笑。
“有趣,有趣。”
他这副官跟了他这么多年,同生死,共患难,逗这副官,果真是有趣。
佛爷去了北平。副官带着一队人马四处巡逻,心里却是不安定。想到佛爷方才的举动,也红了脸。
“我到底在胡思乱想些什么。”
副官决心要平复内心的不安,唤上几个亲兵去演武场。
那几个亲兵全倒在地上的时候,副官总算平复下来了。当年自己跟佛爷对打,也像他们败的如此之快,不知这么多年,自己与佛爷的差距是否有所减少。
“怪事,怎么又想起佛爷了。”
副官不悦的敲自己的头,陷入了一整天的郁闷。

评论(4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