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头梗是只猫

【一八】亲爱的(一)

病娇八爷,黑化向
我心理阴暗不要管我啦
会吃玻璃渣,糖里有毒系列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八爷独白
八爷时常问自己,自己怎就成了佛爷的跟班,还如此的心甘情愿。
真真是自毁自己齐家八爷的名头。
佛爷下斗,跟着,佛爷在家,陪着。
大概是因为那次佛爷孤身救出自己,天天跟着佛爷倒也不觉得厌倦。
前脚刚跟着佛爷探完死人火车,大凶之地折阳寿啊,后脚又被佛爷拉着去北平新月饭店寻药。
八爷我身心俱疲的倒在北行的火车座椅上。
临行前给佛爷算了一卦,卦象却有桃花之相。惊的我一颤,打断了卦象。
火车进站,有家丁来接,还对了什么劳什子诗。
司机小弟明明就是大小姐,天下难道还有我八爷算不出来的事吗?
但好歹我们远道求药,自然顺着大小姐的意,做全这场戏。
看着新月小姐一路唠叨,佛爷摸不到头脑的样子,暗自觉得好笑。
我啊,还是糊涂着吧。
毕竟这样,才是八爷立足乱世的良方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黑化要慢慢来,话痨八爷会黑化会病娇的,而且下一章就从上帝视角开始写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25)